Kinkiri

最近原神 小排球
d5 摄殓
时光代理人 光时
小绿和小蓝 绿蓝
ES knights/eden
罗小黑 黑限

cn Kinkiri
无能吃谷人 已经不会画画了
三次元在学习中国医学

【嘉瑞/安雷】痴心妄想-3

*ABO同居设定


*演员嘉A(19)✖️白领瑞B(26)


*嘉→→→(←)瑞


副cp安B(27)✖️雷O(28)


安→←←←雷


*欧欧西清水文,注意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


    “格瑞!我们一起去吃午饭吧!”工作室外就听见一个充满活力却显得稚嫩的声音,他有着与嘉德罗斯相像的金发,在灯光下更是显得闪耀,但同样的金发下眼睛显现出的神情却丝毫不相似。


    “嗯,金你们先去,我还有些工作忙完就来。”毕竟是发小,多年来也很了解格瑞的性格,随意问了几句后便拉着粉发男孩子下了电梯。


    目送完他们,格瑞转头盯着手机上综艺新闻的头条:当红演员嘉德罗斯与著名明星雷狮另有隐情?一“炮”而红的含义又有不同含义?


    早饭午饭都没怎么吃,渐渐出现的知觉使得格瑞脑子嗡嗡作响,但他忽略过这些,在手机上迅速按了几下,又把它放在耳边,“嘟——”等待音结束后,电话另一头传来一声清脆而带有磁性的男声。


    “喂?是格瑞吧?”


    格瑞轻声以鼻音作为回复,而对方仿佛猜到了是什么事一样继续接了下去。


    “格瑞…你是不是看到综艺头条了……?那个记者也真是能炒作啊…格瑞…?你别当真……”


    “我没有。”话音未落,雷狮经纪人安迷修就被驳回了,听格瑞语气还带着一些变扭。


    安迷修对于对面近似生气的态度不知如何应对,刚想着转移话题缓解气氛,“咳…安迷修,麻烦说一下事情情况…”格瑞发觉自己失态后,清了清嗓子继续说道。


    另一边,嘉德罗斯正毫不在乎得听着有点焦躁的深红长发男生,反衬出旁边的翠绿短发女生的一言不发。


    “老大,那个记者要不要我去收拾一顿啊,居然这样乱说…”


    “行了,都已经这样了,别让格瑞知道就好,先把新闻压下去,那个记者我记住了,我会让他慢慢还帐。”那双金灿灿的眼睛在大雨茫茫的傍晚显得格外锐利。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还以为今天要鸽了quq……

评论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