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nkiri

最近原神 小排球
d5 摄殓
时光代理人 光时
小绿和小蓝 绿蓝
ES knights/eden
罗小黑 黑限

cn Kinkiri
无能吃谷人 已经不会画画了
三次元在学习中国医学

【嘉瑞】痴心妄想-2

*ABO同居设定

*演员嘉A(19)✖️白领瑞B(26)

*嘉→→→(←)瑞

*欧欧西清水文,注意避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.

    于是,第二天一早格瑞就被嘉德罗斯难以掩盖的身体反应吵醒,他揉着自己那团经过一夜乱糟糟的白发坐了起来,发现右手被牵住,脸上就开始发烫,嘉德罗斯好不容易把喷嚏憋回去,转头看格瑞醒了就笑了笑,道了声早安,便松开握了一晚的手做早饭去了。


    “睡得…哈——啾”还没等嘉德罗斯说完便被一声喷嚏打断,“好吗……?”


    格瑞见状连忙拿张纸巾递过去,伸过去接的手无意间触碰到递纸巾的手,吓得他一瞬把手抽回去。嘉德罗斯想着,明明昨天一晚上都牵着手,现在居然害羞了。


    说到底他们其实也没有交往,只是嘉德罗斯单方面表达好意,而相对应的回复至今也没有得到。


   回过神来,格瑞已经站在玄关口换鞋,走之前探出头来问嘉德罗斯。


    “今天…你不是要去记者见面会吗?”


   嘉德罗斯足足愣了数秒,时间长到格瑞怀疑自己说的话对方是不是没听到,准备再问一遍时,被对方因慌张搞出的动静吓到。


    “啊!惨了惨了来不及了!谢了格瑞!我先走了!回来需要带什么吗!”


   格瑞摇摇头随手拿了把伞,便跟着嘉德罗斯后面一起出门了。


    天空阴沉沉的,一大片一大片漆黑一团的乌云笼罩着,难免不让人们想到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。


    见面会大堂内,嘉德罗斯和几位著名的演员导演们坐在一起,倾听每一位记者的问题。一位白发黄瞳像极了狐狸,面色不善的记者推搡着身边的人到嘉德罗斯面前,拿起话筒大声用质疑的口气询问到。


    “嘉德罗斯先生,您好,请问您对网上流传的一个问题是否了解,说您模仿一位著名演员雷狮,为一炮而红这件事。”这位记者顿了顿,用那充满虚假的尊敬的眼神看了一眼嘉德罗斯,继续说下去,“是否属实呢?”


   话语间流露出难以发觉的挑衅,足以把一向冷静的嘉德罗斯激怒了,可他拿住嘴边的话筒回复的是另一种语气的话。


    “这位记者先生可能是误会了什么,雷狮先生是我很崇拜的前辈,那我想必是学习模仿了雷狮先生很多,我这个后辈才能勉强在演艺圈站住脚,这还要特别感谢雷狮先生对后辈的教导有方呢。”


    大堂内的气氛突然冷却许多,甚至没有人敢出大气,全场记者与台上几名演员导演统统转向嘉德罗斯。


    这时正处休息时间的格瑞望了一眼手机,把那好看的眉毛皱了起来,像是在为什么而烦恼着。


TBC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我我我真的更了诶,躺平期待文章自动完成…

随时捉虫感谢喜欢!


评论

热度(26)